close

在泰國的第一晚,我們入住The Heritage Baan Silom Hotel

DSC01423.jpg    

這家精品飯店座落曼谷商業區

DSC01420.jpg  

因為在巷子裡,遊覽車一度不知道該怎麼讓我們下車

巷口就是一家Starbucks,巷子的對街是TESCO

再有過去一點又是一家NARAYA精品店

環境機能算是方便

DSC01399.jpg  

因為我們一票68人入住這家精品旅館

他們全館幾乎都被我們包下了,僅剩兩間房,因為那是外國背包客包月的

總不能趕他們離開吧! 

 

一打開房門,映入眼簾的是這座木製衣櫃

天那!我多想要這種衣櫃在我房間啊! 

DSC01400.jpg  

這家旅館的特色就是主題風

整個房間採黑白色調,簡單、大方的設計相當吸引我

DSC01401.jpg  

我媽看到這張床後,第一個反應:我如果晚上搶你的棉被你要搶回去喔!

挖哩哩~這是人家說會捲被子的意思嗎

DSC01402.jpg  

出國前,原本擔心在泰國飯店內會沒有吹風機

幸好這家旅館有,那後面的兩家飯店就不怕沒有吹風機了

 

房間外有個小陽台,望出去剛好看到其他棟

(這家旅館的房間共兩棟)

DSC01407.jpg  

第三棟是精品店

DSC01418.jpg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天白天行程太累

還是我們太晚回旅館,隔天又太早出發

同事居然吃完早餐後在大廳就這樣呼呼大睡起來

睡到其他同事塞一根香菸在他嘴裡都沒感覺

我只能說:先生!這只是第一天而已耶!

DSC01439.jpg  

這家旅館非常適合背包客或自助旅行者入住

聽說他們的早餐爆爛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只是簡單了點,跟他們房間風格很像

附上他們的官方網站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一下房型

風格幾乎不一樣喔

 

官方網站:

http://www.theheritagebaansilom.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