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飛機後,我們直奔Dream world

DSC01383.jpg  

雖然在飛機上已經吃了一份餐點

但是到了Dream world,還是繼續吃,其實當時已經超過1點了

但還是很多人,重點來了!超多台灣人!!

DSC01350.jpg    

我在泰國的第一餐

米粉湯

在泰國,米粉湯是當地小吃常有的料理,米粉跟台灣的口感不一樣

通常需另外加調味料,如檸檬汁、辣椒之類的

非常好吃,且份量不多,對喜歡嘗鮮的我來說簡直剛剛好的量

DSC01342.jpg  

再來就是涼拌青木瓜絲

這道菜也是我看排隊僅次於米粉湯的攤位

DSC01343.jpg  

旁邊的一碗碗的佐料有幾碗被挖空

老實說,沒加這些佐料就已經夠味了

DSC01344.jpg  

吃飽喝足後轉戰曼谷包-NARAYA

DSC01353.jpg  

一踏到門口簡直張嘴驚訝

超多人的,一度以為裡面的包都不用錢

 

DSC01352.jpg  

你們看看,裡面這些人.....都講國語啦!!攏系ㄉㄞˊ 灣郎啦!!

可見台灣人真的好愛買曼谷包

很妙的是,在泰國的五天裡,我倒是沒看到當地小姐們拿曼谷包的!

 

Dream world聽說是泰國的迪士尼

(聽當地導遊說的!)

我個人認為...台灣的劍湖山、六福村的遊樂設施真的比他們好太多了

環境的部分很多人工形成,也因為這樣,所以很多對新人在這裡拍婚紗

DSC01358.jpg  

其中有一處種滿了向日葵

走近一看才發現這些向日葵都是真的

DSC01360.jpg  

 

當天實在太熱了,我跟媽兩個人只想往陰涼的地方躲

無意間看到Wonderful Garden

走進去後居然發現.....有冷氣耶!天堂!天堂!

但是與其說它是Garden,不如說是小森林

花居然都凋謝了,吹冷氣的花兒~也凋謝了

DSC01372.jpg  

我們在Dream World待了近3個小時

而我跟媽在樹蔭底下聊天也近1個小時

DSC01380.jpg  

仰望這片天空,與台灣的那片天是一樣的

棉花般的白雲襯著天空藍

有一種舒服的感覺

管他遊樂設施先不先進

管他風景是不是人造的

管他太陽大不大

這,就是我在泰國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