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下午5點時.....我的身分證在火車站不見了!!


腦子頓時想到在mail上看到一些證件不見該怎麼辦的文章
可是怎麼現在一點都想不起來一丁點內容
只記得....要找戶政事務所
可是...可是5點了耶
印像中他們都4點就再等下班的
5點了,應該都走光了
不管了!先一邊回去火車站找一邊打104查詢電話
接通了....果然!!下班了!
我們台灣的公務人員效率怎麼那麼高啊!!
欸....無奈之餘!就等明天ㄅ!


隔天一大早6點多就坐火車去坎頂戶政事務所
去到那邊8點15分...
一進去,有3個看似40~50歲的女人

其中一個最左邊的女人對我叫:要辦什麼?
vita:我的身分證昨天下午不見了,我要補辦
女人:吼,最近怎麼那麼多人不見,來戶口名簿給我
只看見那女人看著電腦,皺著眉頭看一下我,又看一下電腦
女人:小姐,你是本人ㄇ?不一樣ㄋㄟ
旁邊2個女人湊過來也附和著:黑阿!不一樣ㄋㄟ
我急了!心想,怎麼辦!他們會不會不給我辦?!
我硬擠出笑容說:我有帶護照,要不要看一下
3個女人:還是不像阿!但是你護照的跟電腦的照片很像!
哇哩ㄌㄟ...
我皺著眉頭裝出笑容說:我真的是本人啦!
這時有一個女人說:應該是他現在戴眼鏡的關係啦!
呼....我點頭如搗蒜的說:對對對!我今天有戴眼鏡


等到辦完一切手續,回到家
我就跟媽媽說這件事!媽媽一直狂笑
我媽說:你問他們,是本人比較美還是照片比較美
我頓時3條線
這是2回事吧!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納悶
有差那麼多嗎?那是我去年10月的照片
現在不過是穿著T-shirt+牛仔褲
戴一附粗框眼鏡
臉上完全沒上妝


頓時.....想到明星不是都有妝前跟妝後大比較嘛...
難到!!???
於是我狂問身邊所有的朋友...我已經變成妝前妝後差異最多的人ㄇ?!
我不要 啊...
結果不知道是身邊的人怕我揍還是出自內心的想法
他們都是因為我臉變瘦了
戴眼鏡看起來有不一樣的感覺
加上他們怕我是要像楊宗緯一樣違造文書ㄅ...
聽到這樣...好像比較心安了
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