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遊跟媽媽一起出國

從以前到現在沒有跟爸媽一起出過國的我

並不擔心其他事,唯一擔心的是媽媽阻止我買東西

這點太重要了!因為在我還沒上飛機前,媽就說:「不要給我亂買東西蛤」

這~這是剝削!!

 

6/11早上5點半就醒了,Mike載著我們往機場的路上出發

好久沒出國的我,看到機場的那一刻才有興奮的fu~

這是件很詭異的現象

(為什麼?這部分就先跳過,有空再好好聊聊)

當天要出國的人超級多

DSC01326.jpg  

在桃園機場等飛機時看到廁所牆壁彩繪了凱特貓

連公用電話也不放過

DSC01329.jpg  

 

無聊之餘,大家拍個合照

不知道是不是我相機的畫素太好還是怎樣

怎麼拍起來大家都那麼美

 

DSC01331.jpg  

泰國跟台灣時晚差1小時,飛到泰國大約需要3.5個小時

不免俗,起飛前,拍個機翼

DSC01332.jpg  

於是,我在機上看了CSI

(明明那集就已經看過了,硬要重看!真搞不懂自己)

機上餐點通常引不起我的興趣

DSC01334.jpg  

終於,我們到了曼谷機場

他們機場內的牌子居然有簡體字

DSC01335.jpg  

後來的幾天我發現,泰國其實是個自助旅行的好地方

除了機場內的牌子有簡體字外

其實他們語言除了泰文外,英語也可以通

(小攤販就例外了,比手畫腳就是小攤販最好的語言)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這幾天去的地方屬觀光地區

居然店員中文說得不錯

當地的物價又低,所以常出現台灣買得到的東西

在泰國還是會狂買不已,沒辦法!太便宜了

不買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