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糬,我妹的狗兒子

一隻非常奇妙的馬爾濟斯

怎麼說他非常奇妙呢!他外型眼睛大大的,臉小小的,正常的時候非常乖巧

正常的時候?!通常時間很短

不是在我起床的時候,就是在他想睡覺的時候

會像天使一樣,衝過來,對著我搖尾巴

就是這個眼神↓   各位看官,這種眼神簡直殺光所有底片了吧!誰受的了啊!!

3df20bd49bf389c636e006b276c4f190

 

自從胖達走進我們的生活後

他!他!他一整個變性了!!

吃醋、佔有慾、脾氣大......樣樣來

護兒子心切的我都會忍無可忍的大罵麻糬,天曉得他聽不聽得懂

(當然偶爾會偷打他的屁股,哈哈~)

 

有回,到寵物店買飼料時,突然看到一隻兔娃娃非常可愛

要價360元,偶~~居然給他買下去(偶真的瘋了!我都沒買那麼好的娃娃犒賞自己)

因為太貴,所以只買一隻

回到家後,發現~~我錯了!大錯特錯!應該要買兩隻的

麻糬看到新的娃娃,整個得到失心瘋,瘋狂的咬兔娃娃

↓左邊的娃娃是他的「元配」,他一整個遺棄糟糠之妻,賣力的佔有小三

DSC_0135-1.jpg  

怎麼搶都搶不走,也不曉得他在奮力什麼

胖達見狀,在一旁大吼大叫,好像在助陣一樣

(畢竟抓到機會,總是要給他吼兩句回去,不然平常都只有被咬的份)

麻糬怎麼可能甘心放手,況且他也覺得這是他應得的

就這樣兩方激烈交戰之下

麻糬贏了!!大勝

DSC_0137-1.jpg  

他完全把元配(粉紅豬→圖左)晾在一邊,還讓他「仆街」

自己一整個勝利的微笑,當然還夾雜著喘息聲

他阿母只能無奈地轉過頭對胖胖說:「胖~給他寧虐個幾天,他會膩的」

 

 

過幾天後,果不其然!也只能說他阿母英明

不出第三天,這娃娃遠遠被麻糬拋在腦後

於是,胖達終於可以一親芳澤

DSC_0166-1.jpg  

也就只有這時候胖達才有機會跟小三合照

你們看,胖達居然也表現出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

不曉得是太累了,還是因為沒有勁敵競爭的關係

可惡的是,拍照的時候居然給我打呵欠

DSC_0163-1.jpg  

果然,不管是人還是狗都要有壓力的才會有所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