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狂花錢,一個月買兩樣保養品對我來說已經算是奢侈了
但是沒辦法,有缺一定要買,不然~~~~~臉會爛掉
這幾天發生很多事情,把我原本的計畫全打亂,很煩
又加上妹沒辦法趕回家,媽氣炸了,欸~~~更煩


那天去屈臣氏要買防曬乳,原本想要去瑞豐夜市買曼秀雷敦的50係數防曬
但是一看到人那麼多,就懶的擠進去
一走進屈臣氏,放在門口非常醒目的是高絲的防曬乳
服務員看到我駐足在前面,也不管身懷六甲
(→我是說真的,她懷孕了)
馬上衝上來跟我介紹這款3月1日才剛上市的商品
我好奇心驅使下,買了下來,沒辦法,我發現自己很多東西都是被好奇心害死的
就連吃東西也是這樣!~~



高絲 靚夏輕感防曬液(清爽型)
60g / 820元




其實不便宜,會買它其實是衝著它標榜著不油膩、不泛白
係數又非常足夠,且重點是它是PA++,這很重要



店員在一旁看到我有意願要買,於是又搧風點火的說:「現在買一送一喔!」
送的是小瓶防水型,於是....我掙扎了2分鐘後就把一張小朋友貢獻給這位辛苦孕婦




【胖麻試用心得】:
還不錯,沒有香味,所以應該是過敏性也可以使用
說他不油膩,其實我覺得不盡然,胖麻的臉是混合性肌膚,擦上去後雖不會泛油,但是感覺卻有點悶
值得推崇的是不泛白這點真的很不錯
因為胖麻的隔離霜本身就有修飾顏色的關係,不泛白比較適合我,不然老遠就看到我這張慘白的大圓臉
以前習慣用的曼秀雷敦50係數防曬乳是台灣沒有專賣,一般都是在網購、夜市或是新崛江買
價格也比較便宜,大約在200~250元左右,優點是真正清爽不油膩,缺點是會泛白




我找到介紹這款KOSE商品的新聞,可以進去瀏覽看看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1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