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在家休息等待晚上上班時,接到媽媽的電話
以為是聊聊天,結果媽告訴我奶奶在中午往生了
本來充滿睡意的我完全醒過來
因為印象中奶奶很注重身體健康,她是一生病就往大醫院跑的老人家
而且這家看不好還會自己要求換別家
沒想到這麼突然,不過換個角度想想,這樣也好,沒有痛苦,很快的離開

早上吃的早餐來介紹一下
早安美芝城--全新型態
為什麼要特別聲明全新型態,因為銀寶的媽特別強調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丹麥能量吐司,薯泥/45元



當我在公司很開心的拿起來正準備享用時,一看....傻眼!
有小黃瓜.......天那!還很多!
毀了毀了~~~~~

我花了5分鐘把黃瓜全部剔掉
除了吐司吸收黃瓜味以外
薯泥很好吃,丹麥吐司烤的脆皮很香
我只能說~~~我是不是應該要練習如何把小黃瓜吞下嚥



丹麥能量吐司/培根+蛋  45元
吃完後我整個飽到咽喉,真的很有飽足感
這次我就記得告訴店家......「老闆娘,我不要小黃瓜!」
培根口味的添加了山葵醬,很訝異為什麼會加山葵醬,但是真的有不一樣的感覺





早安美芝城
網址:
http://www.macc.com.tw/shinguo/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