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是咖啡迷
就連公司的web信箱都會收到星巴克這一個月的優惠檔期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星巴克買一送一的活動又來了
(如果不知道的朋友,現在看到這篇文章....好像太晚了吼!?哈哈~~)
因為買一送一,所以我又把銀寶的媽拖出去了
雖然明明知道她對咖啡沒像我一樣熱愛,但是..不管!要不然買一送一,我怎麼喝兩杯呀!
我們約在漢神巨蛋2F的星巴克,結果恐怖的是...超多人,多到排出門口
看一個傻眼,決定改去裕誠路上的星巴克
結果....果然又是滿滿滿!
為什麼2/14也是有買一送一啊!怎麼這次3/14排的那麼誇張?!
當我們快排到點餐處時,居然做一件無法理解的事---掉頭,不排隊了
不排了,太多人了,就算排到點餐的地方又要等領餐,所以我們改去「塞維爾CAF'E」
這家店是銀寶的媽推薦的,一直沒機會去品嘗,趁這次機會,於是我們轉戰他處



裝潢很有味道,讓人想要進去一窺究竟


阿多尼斯神話(玫瑰,牛奶,義式咖啡)/110元
義式咖啡味道非常濃厚,玫瑰味道也非常重,但是卻不會搶掉咖啡原有的香味




法式貴族(特調單品,玫瑰,白蘭地,鮮奶油)/120元
依銀寶的媽轉述,白蘭地非常濃厚,喝下去酒味是厚的,她加了兩人份的果糖還是覺得蓋不過酒味
但是我個人覺得光看上面所拉的花就捨不得把拌匙放下去





草莓+藍莓果粒厚片/50元
剛送來時,我驚呼它的美麗,第一次吃到厚片上面放真的水果,而且不是冷凍水果
很妙的是厚片是烤過的,但是上面的水果是冰的
這道,我推薦!






大家都知道我有毛寶系列的文章
裡面所有的編織物都是銀寶的媽親手做的
只要一有時間,她就會拿起勾針努力編織她的訂單
就連我們去喝咖啡等餐點來的時間也不願放過
不信.....你看




這間咖啡廳不是一年到頭都有營業
營業時間他們也製作成招牌在門口告知經過的客戶





塞維爾CAF'E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80號
電話:7-522-7119
網址:
sevilla.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