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早上起床時間越來越晚,常常拖到時間快來不及了,才甘願起床

這也練就我快速化妝的本領

胖達麻的膚質不是頂好

但也沒有需要每天用遮瑕產品塗塗抹抹的狀況(我想應該是自我感覺良好的結果)

每天早上上完保養品後,就直接上隔離霜

現在天氣越來越熱,所以選擇隔離霜也不能讓皮膚悶住

幾年前同事介紹我用一款植村秀的隔離霜

DSC01250.JPG  

 

這東西好不好用,就要看你會不會想再買第二罐

 

這罐隔離霜讓我買了好幾罐,換包裝了還是繼續買

DSC01253.JPG  

今年去泰國,經過免稅店,同事千交代外交代,一定要幫她帶回來

因為家裡還有,所以我自己就沒買了

今年他們出了一款新品,添加美白成分,當然價格就會多一咪咪囉

 

右邊顏色比較深的是櫻花升級版,左邊顏色比較淺的是舊款

我們實地來比較一下

DSC01261.JPG    

以泡沫的細緻度來看,舊款比較細緻,櫻花升級版就能看到氣泡

塗抹開來後你會發現,櫻花升級版比較水

DSC01262.JPG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舊款

因為我發現以我的膚質來看,櫻花升級版會有屑屑

DSC01269.JPG    

胖達麻為了測試,所以擠一個太多了

其實它塗在臉上不會那麼慘白

 

【優點】

1. 不黏膩

2. 好吸收

3. 小小一瓶,方便攜帶

 

【缺點】

1. 舊款價格大約900,櫻花版價格約1千出頭,新品更貴,價格不是很平民

2. 會也屑屑產生,有點小尷尬

 

但我要澄清的是,屑屑問題不是每個人都會有

有時關係到你用的保養品

所以沒用過的美妹們,其實可以買瓶回家試試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村秀UV泡沫隔離霜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