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年前搬到三民區後就開始找寵物店
在網路上找到距離我家近、評價又不錯的寵物店
不難找,因為剛好在九如路上,且門口的裝飾品非常醒目,想不注意它都難






價格從500元到650元,胖達和麻糬都一直在這裡大修
有一回胖達大修完後帶他去宜蘭玩
有一位把把看到胖達已驚恐的口氣及表情大喊:「你們快來看,那隻西施剪這樣好可愛喔!」
當下我這個當媽的也不自覺得驕傲了起來
不過胖拔卻冷冷的說:「有需要那麼誇張嗎?」





胖達每每大修回來都會虛弱的躺在床上
我想應該是他跟美容師大玩打鬥遊戲吧!
美容師第一次幫他大修後語重心長的跟我說:「他不喜歡別人碰他的耳多,我一拔毛他激動的勒」





胖達的作息常因為我的班表而改變
若這陣子常上晚班,他就會在我晚上精神抖擻,白天趴在床上睡覺
有一次因為要跟家人出去玩,媽選擇的飯店是不准帶寵物入內的
於是帶他們到Q瑪住宿兩天,價格很便宜,一天150元
但是胖達很黏人,兩天看不到麻咪,第二天晚上我去接胖達時,發現胖達叫時居然有沙啞音
胖拔說他一定在籠子裡狂叫希望麻咪快來接他
自從那次後,我都盡可能把他帶在身邊





那次住宿後隔了1個月才又光顧Q瑪買飼料及大修
才一進門,店長看到他們兩個馬上說:「ㄟ~~胖達,好久不見!阿這隻馬爾叫...?」
那時我心裡不斷的OS:果然!那次胖達給人家狂吠到老闆不記住他的名字都難





這家店面不大,所以買的東西雖沒有附近的「家寵屋」來的多
但是不知怎麼了,買飼料時還是會習慣跑到Q瑪購買
店長自己養了一隻雪纳瑞,他們把他的照片放在名片上
雖然很可愛,但是胖達曾經被一隻雪纳瑞咬過,所以每每看到雪納瑞,我比胖達還要緊張




Q瑪的美容師很細心,胖達很排斥剪毛的聲音,但是胖達剪完後身上卻沒有傷口過
這是我之後非常信賴他們的原因




Q瑪寵物美容進口精品館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980號
 
電話:07-3892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