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銀寶姊姊去寵物展
目標:飼料、寵物籠、牛皮骨、餅乾

前幾個禮拜帶胖達去打預防針時,看到寵物醫院有3種門票
假日門票、折價50元門票、19~22皆可使用免費票
傻子都知道要拿後者,於是我跟醫生要了2張,不為過吧!
打預防針耶!拿2張而已應該還好

我們一進去,第一攤是皇家



只要填寫資料就可以獲得一包試用包
我才要下筆時,聽到服務人員說:西施犬的適用包沒有了喔!
當下,三條線,那我還要寫嗎?算了!應該可以拿小型犬適用包吧!




現場人算多,但是擺攤的商家卻沒有預期的多



像銀寶姊姊想要買的NB飼料
我想要買的希爾斯
都沒有,連瑪丁也沒有!
基本上我覺得大部分是零食跟一些周邊商品
反而飼料的攤販不多,這是缺點



但是銀寶姊姊為了他們家的小李子
還是給他敗下去



這些就900多元了,不過真的很值得
別小看這些,都是買一送一,真的很划算,算是撿到便宜



當我們在選商品時,聽到非常大聲的慘叫
馬上衝過去看,不看還好,一看我真的~~~只能說難過



左邊這張,請注意,這紅色不是他的衣服,是他的毛
沒錯,幫狗狗染毛,真的他◎的殘忍
為什麼要幫狗狗染毛染成這樣?他們真的開心嗎?



看!活像霓虹燈!
如果我的周遭朋友把自己的狗狗染毛染成這樣
請不要告訴我,因為我肯定大罵


回到家後,我把戰利品排排放



右邊這張圖,有一本「哈寵誌」
只要集滿蓋章,再填寫一張問券,就可以獲得一本雜誌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要這麼努力集印章
因為這本雜誌幾乎都是廣告,不值得

在我整理今天拍的照片時,麻糬跟胖達已經等不及了
只好先拿哈密瓜口味的牛皮骨給他們吃
我想這是他們這輩子第一次吃到什麼是哈密瓜口味




吃之前我下口令說:「等等」
麻糬非常乖的等,胖小子這貪吃鬼,已經迫不及待了



還有這一包,是店員強力推薦的口味,培根
這也是買一送一,100元



寵物展到12/22
想撿便宜的可以趕快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