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出門去寵物餐廳時,接到一通電話

0982.....
我愣了一下,不會是公司吧!?
要不要接?因為之前公司在我休假時打給我都沒好事
不是要加班,就是除夕要出來上班
正當我猶豫要不要接時,我妹說:「接起來啦!很吵耶!」

「喂」我有點不情願
「我是....,現在有沒有空啊!?」熟悉的聲音
「有啊!你說」故作鎮定的說著
「尾牙唉!要不要作助理主持?」
「蛤~~~~助理主持,不會要穿那種兔女郎裝吧!」我低頭看著還沒消的小腹
「ㄜ~~可能啦!就是比較合身的衣服。」
「阿娘喂~~我肥死了,那我不就到尾牙前都不能吃東西了!」

在我掙扎了幾分鐘後還是答應了
沒別的原因,我真的不會拒絕別人

掛上電話後
我還是順著之前的計畫
去寵物餐廳吃火鍋後,跟妹去逛百貨公司(幫他朋友買禮物)
說到寵物餐廳,那間還真的不錯



他們有一隻黃金,兩隻貓(不太知道品種)



右邊那隻不知道為什麼,從我們進去後他就一直維持這樣的姿勢
也不知道外面有什麼東西,惹得他拚命的往外看

我們幫這胖達跟麻糬點了小丸子



我有吃一口,飼料味有點重,但是裡面除了有紅蘿蔔外,還有綠色的豆子,一點白飯捏在一起
他們兩個都很愛這道
當我切開時,他們的口水已經滴到桌面上



我點了豬肉火鍋,我妹點了泡菜豬肉火鍋
基本上我的豬肉火鍋有點鹹,不過大致上還可以接受
我妹的泡菜鍋還不錯,但是對我來有太辣了



附餐飲料我們點了鮮奶茶
很特別的是杯子上有貼店狗黃金的貼紙,很可愛



這間店很貼心,當我們一進去時
店員就問我們狗狗要不要椅子,隨後馬上附上狗狗的水盆



還不錯的餐廳
可以帶你的寶貝去看看
價位大概70~240元不等
有空去坐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