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介紹陽明山上的秘密花園
有說過要介紹UCC的鬆餅
那天,就是那天被通知要當助理主持的那天
我還是不怕死的去給它吃下去
要減肥,等吃完再說

自從那次跟MILKE吃過他們的鬆餅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說真的,我很少吃這種類下午茶
但是卻很享受這樣的感覺




只要點他們的咖啡,另外加點輕食就半價
像這盤鮪魚鬆餅原價好像160~180元,詳細價格忘了
半價後80~90元,真的可以吃看看
除了鮪魚口味外,還有紅豆抹茶、當季水果、冰淇淋口味

咖啡的部分我強力推薦「巧克力咖啡」,熱的,非常香農
但是那天我想試看看其他口味
拿鐵,榛果口味



我妹點了維也納咖啡
這杯我小啜一口,咖啡因應該非常厚



上面拉了一朵非常大的花,剛拿來時我們讚嘆不已ㄋ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在鮪魚鬆餅上放了一個食材
個人不敢恭維的食材
小黃瓜
從小對這種東西真的不敢碰
於是



挑出來



地址:三多路SOGO二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