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北回來後,我得了重傷!


第一:感冒
第二:從樓梯上摔倒(應該是說滑倒)
第三:拉傷


感冒,只能說我太高估自己了,覺得自己可以戰勝台北溼冷的天氣
又很白目的去陽明山
阿娘喂!超級冷!以為自己帶的大衣是足夠的
不知這樣的舉動導致自己狂打噴嚏


滑倒,我們到陽明山上的秘密花園



其實不難找,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叫秘密花園



就是這個樓梯,因為陽明山上溼冷
地滑,就這樣,從最上面的階梯
咚咚咚!像超級瑪莉一樣咚到最後一個階梯

拉傷,深深覺得,胖達該減肥了
胖麻:「胖達,我們一起努力,一起減肥,都是因為你,我才拉傷的」
胖達:「誰叫高鐵伯伯硬要我待在籠子裡,讓我下來走,麻咪又不答應,也不能跟麻咪一起坐」




於是,我從台北高鐵站到左營站
再轉搭捷運到火車站前,吼!在秘密花園滑倒的拉傷再加上扛胖達的傷
我只能說:胖達!給我減肥,不然下次不帶你出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