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達最近都跟著早上爬山

本來擔心他不是屬大型犬,所以爬山對他來說應該會吃力

可是沒想到,每天爬山爬在前面等我們的是這位小朋友

要不是他有鍊子鍊住,他早就爬到山頂等在後面喘噓噓的我們




但是回到家吃完飯後,就會開始睡覺

他照例含住小鴨鴨開始睡覺





當他看到我拿起手機拍時

突然好奇心的站起來,一直聞手機

就拍下下面這幾張照片





其實是因為我在我的新手機上繫了一個多啦A夢

說到我的新手機,其實也不算是新手機

那是今年公司尾牙抽中的,也不曉得是什麼牌子

但是感覺應該要滿足

因為聽說有人抽中布袋戲的史艷文,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就是了




在想事情的同時不小心碰到床上的娃娃

麻糬像得了失心瘋一樣從地上衝上床


→→→→→

別懷疑,他保護的就是剛剛胖達含的小鴨鴨

於是,他那白白圓圓肥肥的屁股就這樣嘟起來

這是他保護娃娃的唯一方法


我+妹+胖達+麻糬每天早上都會去爬山

但是前幾天右腳踝又扭傷,這個地方已經是第三次受傷了


第一次是穿高跟鞋經過木製的地板,鞋跟插進縫隙,結果扭傷

第二次下雨天騎摩托車〝纍田〞,摩托車壓到我右腳,結果擦傷+扭傷

第三次爬山經過水窪地,怕胖達會滑倒於是抱起他經過時滑倒,結果...又扭傷


每到冬天尤其是寒流來襲,右腳踝都會隱隱作痛

其實我自己知道受傷後不太能穿高跟鞋,但是女生都是愛美的,怎麼可能不穿

只是沒有之前的高度高而已,而且只要不走路就會拖掉鞋子




這雙腳,於是不能穿所謂的三吋高跟鞋,更別提細跟的

ㄟ...好像扯遠了!


胖達小時後不喜歡接觸人群,只要家裡有生人在,他一定會躲的遠遠地

現在不知道為什麼,每天他都很期待早上

但是還是要告訴狗狗的拔拔跟麻麻

帶狗狗爬山一定要注意蚊蟲,一般寵物店都有在賣寵物專用的防蚊液

不然狗狗很容易生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