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出發前,問過MOMO醬麻,台北有哪裡寵物可以去的
MO麻建議我去大佳河濱公園及汪汪喵喵香草花園
我還非常認真的抄寫在有小熊的便條紙上
獻寶的方式拿給Michael看,要求他帶我去這些地方



Michael非常認真的看完後說:「所以這兩個地方是在哪裡?」
忍不住回他白眼的我對他碎碎念,因為他是台北人,每次要求他當地陪,都無功而返
簡直不能理解!根本辜負MO麻的好心
於是我們到士林官邸,上個月看到報紙報導說有菊花展(幸好我有把報紙剪下來,因為上面有地圖)



我第一次進入官邸
只知道是故總統蔣中正與蔣夫人宋美齡的住所,其他的一無所知
進入官邸參觀時,我只能說,這~~~未免也太大了吧!簡直比一般的小學一樣大
官邸內非常有規劃,花也看的出來是精心照料的




雖然花美,但是胖達卻無心觀賞
那天帶狗前往賞花的人太多了,右看是馬爾濟斯,左望是貴賓犬
胖達簡直到了天堂,而且是有花海的天堂



每張照片都不看鏡頭,他完全被旁邊的狗狗吸引住
Michael突然對他喊:「胖達,要不要吃飯飯?」
這小子,馬上轉頭





果然,狗改不了吃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