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泰國,除了騎大象,觀賞人妖秀是一定要做的事

來泰國沒看人妖秀就好像....上大號沒擦屁股一樣

(ㄜ....這比喻過份了點,但你們說是不是! )

而這次我們要觀賞的是聽說全泰國人妖秀最精彩的

莫過於芭達雅的Tiffany's show

 DSC01557.jpg  

表演的場次是每天晚上7點、8點半及10點各一場

我們選7點的場次,聽導遊說旺季時下午4點還會加場

DSC01563.jpg  

當天入場觀賞的人不少,為了怕到時人擠人,所以我們先進入屋內等

導遊在車上已先說明入場券可兌換飲料,然後依序進場

可惜的是,在裡面不准拍照

回國後爬文發現不少部落客在文章內po了許多他們在表演時的照片

(我認為這是不好的行為,畢竟門口都已張貼禁止拍照圖示  )

 

整場表演下來,我的想法是聲光效果十足

但不知道是不是表演太多次了

怎麼感覺表演者在演出時好像比劃比劃一下而已

(是我要求太多了嗎?)

除了這點以外,不管服裝、舞台、音響、打光都很有效果

 

表演完後,如果要照相,可到屋外的水池處與他們合照

不過記得要給小費喔

導遊說基本上是泰銖40元,如果「有摸」就另當別論囉

印象中是泰銖100元

DSC01571.jpg  

 

看看他們每位都前凸後翹

再看看自己,感覺自己活像個小男生

(當然照片中間那位男生不是我啦)

光身高就輸了一大截,他們每個人少說也有170cm

再踩著高跟鞋,我整個無地自容....

 

 

人妖在泰國非常普遍

泰國對於這點也非常開放

看完秀後,我不禁告誡自己

「女為悅己者容」

我~真的要更愛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