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ttaya旅館非常多,只要看到沙灘,那旁邊就一定有飯店、旅館

 我們在選擇Pattaya的第一晚住A-one Hotel,預計待兩天

這家飯店是四星級飯店

 外觀是以船型為主,非常搶眼

 DSC01683.jpg    

這間旅館分為前棟、後棟

前棟為新館,餐廳、泳池也在新館內

隔一條馬路後,對面就是沙灘及大海,非常美麗

(我個人覺得行銷手法非常好,外型那麼搶眼,經過的旅人都會忍不住多看一眼!!)

 

DSC01578.JPG  

我不得不承認一件事,老天爺啊!這床~~好好睡喔!!

而且是加大版的單人床

整個在上面翻滾都沒問題

DSC01579.JPG  

進入飯店前,導遊已經在車上教育我們

在泰國,飯店內的東西很多都有「毒」

碰不得啊!跟日本一樣,若不是免費的,千萬別跟自己的鈔票過不去,就算是泰銖也一樣

 DSC01587.JPG

很妙的是,在這家飯店內所提供免費的飲用水是用玻璃瓶裝的

如果導遊不特別說明,我真的以為冰箱的礦泉水才是「無料」的!

寶特瓶裝

DSC01586.JPG  

有一段小插曲分享給各位知道,讓要去泰國自助旅行的人千萬小心

當我們第三天要退房時,領隊匆忙爬上車大喊同事的名字

領隊:「許先生,你是不是有開冰箱的礦泉水來喝?」

同事:「沒有吧!我只是把我去7-11買的水放在冰箱內,我應該是要喝我自己買的水!不小心喝錯了」

領隊:「那這樣要麻煩你下車付這瓶水的錢,不多啦!230元泰銖~因為是坐飛機來泰國的水,比較貴啦!」

此話一出,全車的人同聲共同哀號,好似在幫同事出那一口怨氣一樣

DSC01589.JPG  

飯店的衛浴設備比較普通

我個人覺得還蠻像台灣的商務旅館

沐浴膠、洗髮膠,應該是有精油成分,免費提供

DSC01591.JPG  

早餐採自助式

餐點算豐盛,當然基本的米粉湯也有

我發現泰國人不管早餐、中餐、晚餐都有米粉湯

 他們真的好愛這道料理

不過我還是選擇愛吃的西式早點-歐姆蛋+培根

這歐姆蛋...老了!培根也過油

DSC01679.JPG  

我媽的水煮蛋,也老了!第一天住的The Heritage Baan Silom Hotel比較好吃

DSC01680.JPG  

 比較第一家我們吃的水煮蛋,水多了!而且超好吃

DSC01428.JPG  

咖啡是絕對少不了的

就算人在國外也不放過

DSC01678.JPG  

 

基本上這間飯店的住宿費並不貴

自助旅行者也可以參考看看

以下網址可連結過去看一下環境跟房型喔

http://www.a-onehotel.com/

A-one Hotel Patt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