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芭樂園

這是一個結合民俗文化表演以及大象表演的休閒兼渡假公園

我們到的時後民俗舞蹈表演已經開始了

 DSC01460.JPG  

你們看,沒錯,他們就是一整個「金碧輝煌」,服裝、場景整個金光閃閃

當我認真的在看表演時,左手邊一位泰國小男生不斷地拉我的衣服

伊伊嗚嗚的,也不知道在跟我說什麼

我想...這是我的「豔遇」吧

DSC01461.JPG  

民俗文化表演還沒完時,我跟媽就衝去大象表演區佔位子

在我們一屁股坐下去的同時,有位小朋友手拎兩串香蕉說:「40」

我愣了幾秒,才搖頭說不要

(豬頭的我以為他要賣給我吃,原來是要我買給大象吃的)

 

大象好厲害,彼此牽著前方的尾巴排隊入場

DSC01485.JPG  

 

然後開始表演丟籃球、玩保齡球、騎三輪車....等等的特技表演

DSC01542.jpg

   

當看到自己的同伴球沒進時,還會做動作取笑他

簡直訓練的生動可愛

DSC01491.jpg 

看完大象表演後,我們移至「蘭花園」,與其說蘭花園,不如說....「小花園」

老實說,不是我自賣自誇,台灣養育蘭花的技術是國際有名的

這時不得不身為台灣人而感到自豪

DSC01543.jpg   

 

 

中餐是「水果養生餐」

這家店很妙,聽說是台灣華僑過去泰國開設的

在吃主餐前,我們被帶到一個類似涼亭的地方「吃水果」

DSC01545.jpg  

 這一整排都是水果,除了紅龍、鳳梨、柚子、西瓜外,其他的都是泰國特產

其實我現在唯一叫得出名字的就是「紅毛丹」

 DSC01548.jpg  

這東西聽說在台灣很貴

不過我倒覺得吃起來好奇怪,尤其是中間的籽,像在吃樹皮一樣

DSC01546.jpg

 左上角的水果,老實說我已經忘記他叫什麼名字

看起來很像台灣的芒果青,其實他吃起來沒有任何味道,而且沒有水份

泰國人會加上冰糖、辣椒粉調和後灑上去混著吃

我發現,不難吃耶~

而右下角的水果,好像叫做「蛇皮」的樣子

這東西~~~我真的不敢領教,不是因為他名字,也不是他外表醜醜的

而是當我撥開來,吃第一口時,我整個吐出來,那口感跟味道.....真的超級無敵爆炸恐怖的

但是聽導遊說女生吃這很好,幫助排便,所以也是減肥聖品

(可見我跟減肥無緣了!)

  

吃過一輪後,走到另一間房子吃主餐

(很妙!水果跟主餐是分開的建築物,不過是吃個飯而已,搞那麼累)

那頓主餐到底味道怎麼樣早就忘光了

但是導遊一直說這是養生餐,因為米不是用常吃的白米,而是紫米

這被我那養生主義的媽媽小唸一下,因為他們的紫米沒有先浸水

好硬啊!一頓飯沒有養生到,反而造成胃的不舒服

DSC01550.jpg 

而這放眼望去,全是別團的台灣人

所以我說麻~~這趟到泰國旅遊感覺自己還在台灣

那安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