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妹去日本自助旅行時,在當地的藥妝店看到此款系列商品
當時本想買回台灣,但因為他的皮膚屬於敏感型
所以不敢貿然購買

今年10月份,電視狂打此款系列商品
妹說在日本的每家藥妝店都可以看到這款,應該不錯
剛好台灣屈臣氏上市了好開心就衝去購買


Hada-Labo肌研  白潤美白乳液 / 440元(圖右)
Hada-Labo肌研  極潤保濕化妝水 / 440元(圖左)



因為妹對美白商品會過敏,所以我就買了此款保濕化妝水給她
我自己則是使用美白乳液

《使用心得》:
美白效果我比較沒感覺,但是保濕效果倒是很明顯
林口這裡天氣總是濕冷,又加上工作地點根本就是山上
所以造成皮膚整個乾到不行,擦上這款乳液的第一天就有明顯保濕的感覺
又加上它很好吸收,又沒有一般香精的味道,價格又不貴,還蠻適合皮膚本來就不差的女生
ㄟ~千萬不要誤會喔,不是誇自己皮膚好,是使用後覺得此款不適合熟齡者
此款雖然不錯,但是我個人覺得只是保濕效果很好而已,且他們也強打自己的保濕效果
若膚質不佳的美女們,我會建議買別款
像DR.WU就不錯,我個人就很推薦,但價格就沒有Hada-Labo 便宜
之前的文章我也有推薦過
DR.WU的海洋保濕乳液
若有興趣的人,可以爬過去看看

不過Hada-Labo 也不錯,不然它不會在日本銷那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