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我收到不少禮物
其中一件禮物是副總的太太送的保養品
「黑鑽奢華完美修護乳霜」



拿到手時打開一看有點嚇到,因為它顏色是黑不拉機的
裡面還有一銀色的小顆粒,聞起來沒什麼香精味



挖了一點塗在手背上,算是蠻快被吸收的,不油膩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它的評價,發現評價非常兩極
它是陳孝萱代言的商品,好像在MOMO購物頻道才有在販售



看網路上有人反應這款商品非常保濕,且有緊實的效果
但也有人反應擦沒幾天後臉上又會冒大顆痘痘
這讓我非常怯步,我的五官都已經在不美了,若再冒痘痘,那還得了啊!



【胖麻使用心得】:
                                     因為有上妝的習慣,怕白天用太保濕,所以選擇只在睡前擦,擦了兩天後,
                                     赫然發現,果然!冒了一顆痘痘,於是趕快停止使用這款保養品,幸好之前
                                     在THE BODY SHOP買的抗痘茶樹精油還有,痘痘在隔天就消了。果然這款
                                     保養品不適合我的膚質!但這瓶也不能浪費啊!所以就宅配回去給我媽用,
                                     至今好像也沒聽我媽說很好用的話


在網路上網友們的評價很多,其中有一個人是這麼說的:「那個購物頻道的主持人真厲害,可以把
這款保養品說得好像很好用,我再也不相信她了!」


其實這款保養品也不是不好用,只是剛好不適合我,每個人的膚質都不太一樣
所以當網路上推薦哪一款好用時,真得要親自適用才知道
不要當一個傻傻的購物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