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保養到現在,細數我的保養品,居然很多都是媽媽推薦的
從資生堂的面霜到SKII的青春露,無一不是媽媽用過說讚後給我試用的
基本上我認為我是屬懶惰的女人,但因為有這樣的媽媽,所以還是會給他保養一下


去年冬天我的皮膚乾到一個不行,可能每天都做冷氣房的關係
當時又沒再喝白開水,幾乎每天都跟飲料為伍,皮膚想要不乾都難
回潮州時,媽看到我龜裂的皮膚差點昏倒
馬上拿出一瓶尚未開封的乳液,DR.WU海洋膠原保濕乳-這是庫存品
有這麼好用?!好用到我媽去買庫存品........不解



這個牌子是開架式,在康是美或屈臣氏都可以看到
當時下不了手,因為我實在沒辦法花800元買一瓶開架式的乳液
DR.WU的系列商品在保養討論區裡常是推薦的商品之ㄧ,是由吳英俊教授
為亞洲女性研發的



打開後,容量並不大,50ml



雖然是我媽給的,但還是省著用
上網查了一下這個商品,評價頗高
大家都說夏天擠壓一下,冬天擠壓兩下,可見它不需抹太多就可以達到效果
因為當時我乾到一個不行,所以這是擠兩下的量
這味道,我真的好愛!他的香味沒有一般俗氣的香味(我個人認為像香奈兒的味道就....)



今年1月看到康是美有在特價,於是....我也再去買了一瓶,當庫存!
下次想要買的是他們眼霜,聽說也是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