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發現麻糬的臭脾氣是我的娛樂節目
每天早上起床,麻糬就像溫柔的小白豬~~~~ㄜ...溫柔的小綿羊一樣
溫馴的趴在旁邊,加上無辜的眼神
簡直就是天使的化身



下了班回到家後,他突然變了個樣
開始懂得保護眼前的娃娃,胖胖也會很白目的故意跟他搶他手中所保護的娃娃
我一直覺得胖胖是故意的,因為麻咪回家了,有靠山,所以故意去跟麻糬搶



麻糬的絕招就是他的雙手緊緊握住我的手
然後發出嚇唬人的生氣聲

2006↓



2007↓


2008↓


2009↓


相信我,這招絕對不是我或我妹教出來的
不知道哪一天他突然發現這招可以制止我(們)再捉弄他
到了去年,也就是2008年,他發狠了連娃娃也夾
我只能說,去年,我把他逼瘋了!!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怎麼捉弄他?
很簡單,趁他在專心咬他的煙燻骨頭時,拉起他的耳多
像這樣↓


沒過幾秒,他就會生氣
然後他會把骨頭叼到別的地方繼續啃



但若再繼續弄他
以他已前的個性,會卯起來跟你槓上
但不知道是這幾年老了,還是覺得我太幼稚了
前天再度跟他玩這個遊戲
他.....他居然

他居然不理我了↓


嗚嗚~~我被羅麻糬討厭了



胖達:哈哈哈!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