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熱到一個不像話
因為甲狀腺的關係,我一整個怕熱到不像話
照理說,南部小孩應該對這種鬼天氣沒看在眼裡才對
今天,今天居然35度,真是不像話

難得今天沒事在家,想說來睡到自然醒
果然,我還真的自然醒
自然熱醒
下午六點胖胖跟麻糬等著要出門散步
兩個哥倆好,看到我拿著塑膠袋,他們就開始激動到轉圈圈



只要我動作稍慢一點,王胖達就開始催促我
他催促的方式就是不停的低吼



基本上羅麻糬就像個紳士,乖乖的在旁邊
但是他也是有極限的時候,按耐不住時,也會加入胖達的低吼

帶他們出去散步僅20分鐘左右,我就開始流汗
胖胖也開始大口吸氣、呼氣
麻糬的舌頭已經掛在嘴邊好一陣子了
終於忍不住,只好帶他們回家洗手洗腳



每次只要看到王胖胖這個表情,就知道他在等吃飯
你看看,他的口水清晰可見

當他吃完後就會非常滿足的不停舔嘴巴


那天剛好拍到這張照片
興奮的傳簡訊給Michael看,他竟然回我說:「阿胖幹麻又在舔鼻涕啊!?」



吃完後,他們兩個就會安分得趴在底板上
每次看到胖胖趴著的樣子,都很想要偷掐他的屁屁
我常說麻糬很娘,同樣都是男人,王胖胖就張腳趴,麻糬就會夾腿趴
果然單睪就是不一樣

看到他們安分的睡覺,手賤的我都會想要捏捏他們



你看,麻糬明明就很想要睡覺
但他還是不忘保護那根牛奶骨頭,深怕被胖胖搶走



有時我真的覺得他很神經質
但每次我說他神經質時,他阿母,也就是我妹都會給我白眼
並且沒好氣的回我說:「還不是你把他逼瘋的!」
想想也對,我一直覺得我好像羅麻糬的後母



最近越來越晚去公司了
因為每次在家準備好要出門時,看到他們兩個都會忍不住對他們搓搓又揉揉
我妹常說這種舉動會把狗狗寵壞
但是我的論調是....狗狗能陪我多久?現在不寵他,還要等到什麼時候?
雖然知道自己溺愛胖胖
但還真的沒辦法不溺愛



每次只要我對著他嘟嘴,他都會跑過來舔一舔
這好像是我們的默契
有些人覺得這樣很髒,呵~~說真的,哪有嫌自己小孩髒的?



你看,他熟睡的樣子,是不是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