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又發生很多事
(我好像每年都會發生很多是~~喝)

在工作職場上
轉換了跑道
跟之前所接觸的完全不一樣
很開心
在新的公司,有長官相信我並給我機會
記得當我在副理辦公室被告知調部門時
好猶豫
因為我知道,這是之前完全沒接觸過的工作職位
副理看著我說:你要知道,一家公司大可去外面找有經驗的
                       既然今天公司給你這機會,為什麼不去試看看
就這樣,我決定給自己一次機會

在這裡,真的學到不一樣的事情
也體會不一樣的感受


其實我要說的是
謝謝之前的公司~給我機會離開
也謝謝現在的公司~給我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