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推薦零食了
來推薦一下前陣子在全家看到的餅乾好了

陽光滋味
蔚藍海苔/25元



義式洋蔥輕酪/25元


他們標榜著熱量較少、脂肪較少
其實我是看到這個標語我才買的,平常愛吃洋芋片的我真得覺得這種標語可以降低罪惡感



她們共有三款口味,三款我都試過,其實我最愛的口味是「陽光起士」
「蔚藍海苔」的海苔味不重,我不是很愛
「義式洋蔥輕酪」吃到最後我覺得好鹹,而且吃到最後會膩
「陽光起士」雖然吃到後來也是很鹹,但是感覺就是很單純的起士味



熱量的部分說低其實也不然,一包吃下來要210大卡
在減肥期間,我會規定自己一天只能攝取1100大卡以下
若我一天內有攝取一包,等於我只剩890大卡的扣達



但是若以一般洋芋片相較起來
真得有差,那也是為什麼我說會降低一些罪惡感得來源
但以因為標榜著熱量、脂肪較低,所以吃起來沒有一般洋芋片順口、好吃
雖然咀嚼起來很香,但口感真得不同
就好像你吃五穀飯很香,但一般年輕人還是對白米飯較能接受一樣的道理


但基本上誰不知道餅乾的熱量不容小覷
所以這款加了燕麥、大麥...etc.的餅乾真得還不錯
順便po上網址,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瀏覽看看
http://www.sunbit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