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時陰時晴

時間欲走欲停

日子忽快忽慢

心情時好時壞

凡是事務好像總遵循一種法則

那種法則.....就像是一種軌道

我們行駛在軌道上

不斷的往前

不斷的爬行

沒力氣的

只能偏離軌道

另外再找一條屬於自己的航道

體力充沛的

不斷依循著那條上天賦予的路

賣力的向前奔馳

彷彿前方有一盞明燈指示著未來

而我

不斷的向前邁進

但...

有烏雲

有雷雨

有落石

我依然可以看的到軌道

但是我的心....累了嗎

真的想逃避一些人事物

越不去想

身子就越退縮

我不知道可以退到那兒去

直到我聽到海水打在石頭上的聲音、鳥ㄦ吱吱叫聲

我...
彷彿找到避風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