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胖達去寵物屋看有沒有賣瑪丁的飼料
一問才知道原來瑪丁因為行銷的關係
在一定的距離內不會有兩家同時有販賣他們家飼料的情況產生
就我所知,附近就是Q瑪有在賣



所以寵物屋的店員告訴我:「目前我們沒有進,之後可能會,但是瑪丁的總公司還要在評估。」


沒買到飼料,於是帶著胖達在寵物屋內逛逛
裡面很大,很多飼料都有在賣,而且居然還有賣NATURE BALANCE
這家寵物商店分三大區域
進門的右邊是狗狗區,左邊是貓咪區,最後面是美容區
很有規劃,也因為是採落地窗,所以光線明亮


正當我在看狗骨頭時
胖達這小朋友居然跑到娃娃區
我遠遠看到他含著一個黃色的東西一直甩頭
仔細一看,居然把人家架上的娃娃咬下來玩
我趁店員沒注意,偷偷把被胖達蹂躪的布娃娃放回架上
沒想到,胖達不死心,又把那一個娃娃咬下來玩甩頭遊戲
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買了它
結帳時,店員跟我說:「小姐,這一個打9折後342元。」
頓時,我轉過頭暗暗的咒罵
這小鬼居然給我挑貴的咬
不曉得他媽媽要有4個網路業績才可以買下這一個布娃娃


買回家後,胖達愛不釋口,我仔細看才知道,他咬的好像小鴨鴨
天哪!~~~他真的很愛黃色跟鴨子這種東西,雖然知道狗是色盲
但是也太巧了吧!



這長相應該是鴨子沒錯吧!只不過這嘴巴.....越看越像「肛門」
真不知道為什麼胖達如此的愛~~~



但是令我驚訝的是....連麻糬也愛
他看到後一直追著胖達跑,因為他也要玩
我就看著胖達緊咬著這布娃娃從客廳衝到房間,後面就跟著麻糬
誰也不讓誰


隔天早上起床
我妹叫我去她房間看一個有趣的景象



他就這樣手腳並用的夾住這布娃娃
胖達也沒閒著,坐在旁邊不停的狂吠,好像在罵麻糬一樣




請注意,這個姿勢不是我跟我妹擺的
是麻糬被逼到只好使出這招的!

我真的被他們兩個打敗!~~~
已經在認真考慮,是不是以後都要買兩個一模一樣的東西
不然,這種動作.....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