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跟MILKE討論一個話題

「要不要幫胖達結紮?!」

這個問題到最後沒有答案

因為我主張結紮,MILKE認為不需要刻意去結紮
我提出很多結紮的好處及各大動物醫院的優惠價格
MILKE始終認為去做這樣的手術會影響胖達的身心靈健康
因為之前帶胖達去拔牙齒順便洗牙後,胖達只要踏進醫院都會有強烈的反抗
MILKE擔心若再去做一次結紮的手術,胖達會不會認為我們討厭他
所以要把他丟在醫院
其實這也是無不可能
畢竟~~~他的娘(就是我)太寵他了,而他也太黏他的娘了


每次麻糬想要「上」布娃娃時(嗚~~那可是原廠的史努比)
胖達都會在旁邊看,我認為他在觀察麻糬在做什麼進而學習
想到這裡我就覺得害怕,為了怕胖達之後也會上布娃娃
於是我很狠心的打了麻糬的屁股讓他停止「上」的動作
我不知道自己這樣的舉動對或不對
這種感覺就好像~~~~媽媽遇到青春期的國中小孩問媽媽:「什麼是夢遺?」


所以,我該不該讓胖達去結紮呢?
結紮後是不是這檔事的念頭會比較少?
狗狗有做那檔事的念頭,我該阻止嗎?

吼~~~我快瘋了!




胖達:麻咪,我看起來很色嗎?幹麻這樣說人家!哼哼~~
胖麻:ㄜ~~~那個,麻咪怕你色急攻心,把麻糬當女的~~


所以,需要幫胖達找女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