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媽媽給了我一瓶泡沫洗顏
KOSE的
喜歡這牌子是從美白產品開始
相信每個美妹應該對〝雪肌精〞不陌生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SOFTYMO輕盈空氣感泡沫洗顏
我要說的是,這款泡沫真的很細緻
就像他包裝寫的:超微細





因為這瓶是親戚送媽媽,媽媽在給我的
所以價格不知道
查了網路,好像也沒看到有人介紹這款
但是我真的推薦
這罐洗完後沒有緊繃的感覺
重點是過敏膚質也適用



左邊的圖片因為燈光的關係
所以有些許的黃色
你看,這泡沫,真的非常得綿密
洗在臉上也很舒服
真的值得推薦

現在我已經積極在找哪裡買了
若知道的朋友們,要告訴我蛤~~~
你們一定會問,既然是親戚送的
那可以問那個親戚啊?
重點來了.....親戚說:「我也不知道耶!這是別人送的!~~」
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