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冷,怪了,今年冬天寒流真的很多
終於忍不住去吃火鍋


吃過的火鍋覺得不錯有林森路與七賢路交叉口的普普的風
另外就是這間『
吉國火鍋』了

但是我個人比較偏愛這間
沒為別的,只因為鍋底讚+價格合理
吸引我的是咖啡及杜老爺冰淇淋吃到飽



最近可能經濟不景氣,所以店家有一些鍋物優惠
我點了北海道干貝昆布鍋



這湯底雖然清淡
但是當你加很多料煮到後面時,通常喝湯時都會特鹹
他們的不會
當你點這鍋底時要記得先把昆布及干貝先放入,到最後會發現這湯實在是特清甜


我妹點了韓式泡菜鍋
平常不吃辣的我喝一口湯後差點嗆到,對我來說太辣了,但我妹卻說還好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雞肉和烏龍麵
很少火鍋會有雞肉
結果,我忘了拍
店家很貼心,把骨頭去掉,肉質非常軟嫩
烏龍麵的部分QQ的,讓我吃到最後明明就很飽了還是給他硬煮下去



醬料的部分
有普眾的沙茶醬,另外還有日式醬油
老闆娘說這日式醬是他們自己調的,再配上蘿蔔泥真的是非常清爽



吃到最後,我一整個滿足
再來個冰淇淋做完美的ENDING



一整個滿足
最近天氣冷,非常適合吃火鍋
大家一定要去吃看看喔!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53號(文化路與林森一路口-新堀江附近)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
         晚餐7:00~23:00
電話:07-2211882

arrow
arrow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