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了!~~~~
辭了做2年半的工作....
感覺是什麼?
憂喜參半ㄅ!!
憂的是...學生
要離開了!沒辦法帶完他們3年
喜的是...補課
終於可以好好讀書了
這是我一直有的計畫
有人說這是夢想!但我並不這麼認為..
對別人來說...有年紀了,還在想這種沒『錢途』的事
對我來說...沒這麼做我一定會後悔
年輕...不就是應該要這樣嗎?
做了才不會後悔!不管結果怎樣.....

主管說我最近變正常了!!
我聽完不禁莞爾一笑...
哈哈!形容詞還真妙!
『正常』....
也許心態不一樣也會改變一個人吧!
一直沒講出自己心理真正要離開的理由
不是不講,而是...
我跟他又不熟...!
呵!~~~
但是形式上卻一定要這樣....
也許...真正想離開的原因不會有人想知道吧!
也許...問我的方式讓我不想說!
也許...那已經不重要了!

這樣的決定也許是好..也許是壞!
但是不管如何
就去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