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很妙

早上太陽大到路面可以煎雞蛋

過了中午後開始下大雨

而剛好下午就是胖達散步的時間

所以最近晚上都給我這個臉

DSC_0311.jpg DSC_0312.jpg  

千萬不要以為我放兩張同樣的照片

仔細看,第一張是我叫他,他看了我一眼

第二張是他發現不是要帶她出門後回神繼續發他的呆

完全只想動眼球,其他都不想動

 

而麻糬就不是這樣了

我們家的室內拖鞋不知道是不是跟他有仇

總是很喜歡「熊抱」拖鞋

DSC02343.JPG  

叫他也不理人

給我擺這個臉色

DSC02339.JPG  

 

小鬼們!別這樣嘛~不然我去幫你們買寵物專用雨衣

以後我們在雨中散步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