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三月份我出了一場車禍

右臉上的疤雖然短短2個禮拜就掉痂,但是不一樣的膚色卻一直困擾我

皮膚科醫師建議我注重保濕及防曬

於是我開始爬保濕的部落格

 

胖達媽的膚質屬於混和型肌膚

在冬天兩頰容易乾燥,上妝後容易卡粉,夏天鼻頭容易出油,妝也容易掉

爬文後發現很多人推薦DR.WU的保濕精華液

加上從幾年前就是他們家保濕乳液的愛用者(詳情請看DR.WU海洋膠原保濕乳)

於是在網路上訂了這款「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15ml」

 

DSC_0009.jpg  

 

這款精華液含高濃度玻尿酸、海洋膠原蛋白,可強力鎖水保濕,提升肌膚保水機能

據網路上說明,再添加活性酵母精華,具有修護及活化功效,使肌膚恢復緊實、有彈性。全效溫和配方

使用至今,上妝兩頰不再卡粉,鼻頭出油的部分有改善不少

只是胖達媽臉上的疤一直不敢嘗試,怕一個不小心如果過敏的話就糟了

雖然常開玩笑裝不在意的跟朋友說又不是靠臉吃飯

但我可是個還沒嫁人的「大」姑娘,還是謹慎一點

 

言歸正傳

這瓶精華液每次使用不須太多量,像我的話大約按壓一次半,就可以全臉了

(臉小一點的話,壓一次就夠了)

 

DSC_0012.jpg    

 

把精華液抹開來的一開始,很明顯的濕潤感

第一次使用時有點嚇到,怕皮膚無法吸收,讓皮膚有悶悶的感覺

沒想到過沒多久,皮膚吸收後,竟然有微微緊繃的感覺,而且清爽

這是玻尿酸發酵了嗎?!

 

DSC_0014.jpg  

 

最近天氣回暖很多

所以我上完佳麗寶保濕液後就只上這款精華液,皮膚狀況有明顯改善,很適合夏天使用

我想冬天的話必須要再加上保濕乳液了

因為是跟同事正妹合買,所以一瓶才380元

一整個用得開心又值得

應該再過不久,我又要開始備這瓶的庫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