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廣告強打--想吃我?還是桂格美味大燕麥片



每每看到這支廣告我都會皺起鼻子,
只因為我嫌男主角不夠帥,讓我沒有動力吃下他


那天,下了班去全聯逛逛
赫然看到這款有在特價,一個79元,兩個155元


我買了「和風海鮮」、「黃金火腿玉米」
說穿了就是我不敢買其他兩種口味,因為都是甜的,怕會有怪味
沒想到我同事買了「牛奶楓糖」口味,於是跟他交換



在同事口沫橫飛的贊許楓糖口味後,好奇心驅使下馬上泡來喝看看
熱水一沖下去,果然,楓糖味道馬上撲鼻而來
喝下第一口後,那甜甜的味道一直存留在鼻子內
但是我只能說,如果對楓糖沒那麼熱愛的人喝這一款可能不覺得好喝


而我極力推薦的是「黃金火腿玉米」
其實本來我就很喜歡喝玉米濃湯了,只是沒想到它喝起來跟真的那麼像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這種大燕麥片絕對不可以泡太久
要不然燕麥會有ㄍㄜˊ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泡太久會很噁心





想要看一次MV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ANE1kzs-r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