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家中多了一大盒麻糬
是妹的老闆娘給的,聽說是去花蓮玩時帶回來的
但是很奇怪的是都是日文,而且寫「大福」?!



共四種口味:黑糖大福、紫竽大福、抹茶大福、花生大福

看到這四種口味第一個想要吃的就是黑糖口味
最不想吃的是抹茶口味
沒為什麼,總覺得抹茶非常不討喜
應該是說:不討我的喜,7-11的CITY CAFE有出抹茶拿鐵,喝過一次,有說不出的怪


黑糖口味吃起來沒什麼黑糖味,不知道是因為冷凍過的關係
只吃出QQ的口感,但是沒有想像中的黑糖味
咬開後,有一個疑慮....怎麼沒有照片中爆漿的感覺?!






紫竽口味

我妹超想要吃這款
咬下去,竽頭味道有出來
奇怪的是,雖然從冷凍庫拿出來立即吃
外皮卻沒有硬邦邦的感覺,它的Q度居然還在








花生口味


我個人覺得外面灑的花生粉有點少
這種口味應該要拿出來退冰久一點吃會比較好吃


咬下去後,中間的餡兒太硬了,外面的皮太厚了







再來就是我害怕的抹茶口味


這是我放出來退冰最久的口味
因為一直猶豫要不要試看看,沒想到因為這樣的關係反而讓外皮更Q


抹茶味道.....給它超濃!
讓我有點招架不住
不過我想....銀寶的媽,你一定會很愛,改天拿去給你吃


我很少吃麻糬,尤其是這種日本大福,因為吃起來特甜
這四種口味我利用2天試吃,沒辦法,現在在減肥,還是節制一點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