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
一大早爬完山,剛好我妹也休假
於是,我們決定去一直想去的早餐店「滿意屋」

為什麼我一直想去?
只因為點他的套餐有附咖啡



我點了5號餐:德國香腸+培根+美式炒蛋+生菜沙拉+蒜香厚片
咖啡:熱拿鐵

 




左下角這一團白色物體是馬鈴薯泥,真的很好吃喔!

我妹點了燻雞蛋餅+經典咖啡




不是我在說,這蛋餅有古早味,餅皮非常Q
真的太好吃了



這杯咖啡就還好了,因為有點甜
而我的熱拿鐵~~~忘了拍照
不過還不錯,喝的出來不是放奶精,而是牛奶




地址:左營區至聖路185號


p.s.會知道這間是看
黃小鴨的無名

,有空也可以去她的無名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