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要去維那奇吃早餐
沒為什麼,只因為又是看到
黃小鴨的網誌
真的很好奇,到底有多好吃
可以讓黃小鴨這麼讚許


於是今天爬山後又拉著我妹往維那奇跑
雖然我妹極力反抗,因為爬山的地方在左營,吃東西的地方在苓雅區



因為這次我們帶狗狗去
所以坐外面
天殺的,今天超冷了!為了狗兒子我就給他拚了


維那奇早餐的MENU跟中餐不一樣
三明治多了一個套餐




濃湯+莎拉(油醋/凱薩/千島/優格)+洋竽泥+散蛋+徳式香腸+水果+麵包(香蒜法國/胚芽葡萄/鬆餅)+40元飲料
這樣共135元


                
 濃湯非常香濃,不過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店家給的湯匙這麼小,害我當下直接當飲料用灌的,沒氣質
               

                ↓
                ↓


我點的是凱薩,其實吃起來還好,右下角種子的東西配合美生菜吃下去真的很香,不過我還是把黃瓜挑出來

                ↓
                ↓
                ↓


洋竽泥不膩,且很有口感,但是我個人覺得散蛋有點硬,滿意屋的散蛋就真的比較軟嫩,胚芽葡萄沒什麼胚芽味,反而葡萄味非常濃,有點失望,但是整理感覺是很好的

                ↓
                ↓
                ↓
     
飲料的部分我點的是太妃糖拿鐵,我喝完後直皺眉頭,太甜了,我妹一直罵我笨,怕吃太甜還點太妃糖拿鐵,光聽名字也知道它很甜,但是我可能是每次去7-11買CITY CAFE要點太妃糖拿鐵時,店員都跟我說缺貨,基於好奇心所以一看到這名字就有莫名的想點,結果,事實證明好奇可以殺死一位「狗媽」


手作豬肉(全麥/丹麥/可頌/墨魚丹麥/德國裸麥)+40元飲料,130元



這個超超超超超級好吃
豬肉非常軟嫩
原本以為那麼大,應該吃到最後會膩
但是我錯了
因為他加了適量的美生菜及最重要的酸黃瓜醬
我妹常笑我,新鮮的黃瓜我不敢吃
但是這種類似醬菜的酸黃瓜醬我卻不排斥
沒辦法,我真的很怕新鮮的黃瓜味



另外加了一片起司,增加鹹味及奶味
裡面放了番茄片,增加酸甜味
吃下去,整個口感不寂寞
非常有層次
麵包烤的酥脆,一整個非常搭



當我們在吃時胖達跟麻糬一直在旁邊想要吃
這兩個小朋友也知道自己的阿母在吃高級早餐
他們也超想要吃






地址:高雄市徳智街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