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有一個習慣,上班前的一個小時,
把電視關掉,打開電腦,MP3的播放鍵按下去...
開始化妝準備上班
我喜歡悠閒的生活,喜歡任何事都先計畫好時間跟進度
喜歡在一個小時前準備上班
喜歡3點50分打卡上班
喜歡工作進度拿捏到恰當得宜
喜歡下班後走在雄中校區的人行道感覺
喜歡回家時去7-11晃晃

但最近....我發現!我也喜歡臨時出狀況的感覺
哈哈~~好像有點變態
但是,只要現實與想像不符合時,
我必須想變通方法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一切悠閒久了
來點不一樣的,讓我覺得生活好像有了那麼一點新鮮感
覺得自己的腦袋有在運作
就好像....


證明自己是活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