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泰勞在台灣越來越少

有的話應該也是北泰的人

我想是因為泰國觀光事業正蓬勃發展,光是觀光財就很驚人了

所以,在泰國,若你要找住的地方,實在不難

到處都有飯店、民宿

就看你想要哪種價位、哪種等級

我們前三天住的是Kingstone Suites Hotel(請連結)

這是一家算中等的飯店,三天兩夜的價格大約6400B

後面四天的住宿問題,我們決定交給民宿,經同事介紹,決定在網路上預訂AK House

這間標榜著台灣人在泰國開的第一家民宿,也因為這樣,很多台灣人都會選擇這家民宿

而且他們還有行程規劃,非常適合想到交通比較不方便景點的朋友們

在AK House預定住宿,支付訂金後,他們會e-mail給你一份交通地圖以及附近景點的檔案

若你是坐BTS到ON Nut站(AK House位在ON Nut站)的話,照著地圖走,絕對不會迷路,這點相當貼心

 

【如何到AK House】

以今天的行程來看,我們會一直坐BTS,所以決定購買「一日票」

「一日票」的票價是130B/張

當天可無限使用,期限是當天午夜12點整

請注意,一日票限購買當天使用,過了12點,南瓜馬車就會不見喔~(好冷!)

IMG_1199  

搭BTS到ON NUT站下車後,往3號出口走,請注意,在這裡有兩個3號出口

其實人家AK在檔案內說明得很清楚,還提醒我們要往有天橋的3號出口走

IMG_1231.JPG  

人家還幫我們標上紅色的箭頭,但豬頭的我給他印黑白色,出發前也沒再次瀏覽紙本資訊

走出站口後,一看到有兩個3號出口,都傻了,Michael望著我問:紅色在哪裡???

只好點兵點將囉!沒想到我運氣這麼差,2選1還會選錯

我們就這樣拿著兩只皮箱走了這樓梯,都想大罵髒話了

IMG_1204  

天氣超級熱,Michael提著兩只行李,你看看他的背影,有沒有一股殺氣???

IMG_1206  

下樓梯後,在轉角會看到很多摩托車等客人的地方,直接左轉進入巷道

IMG_1227.JPG  

對面就是大賣場TESCO,我們那幾天都沒有去這賣場,因為他沒有BIG C 便宜

IMG_1226.JPG  

AK說左轉81巷後,250公尺就會看到他們的大門了

但是,天殺的!怎麼可能只有250公尺?!不只吧~住的這四天,Michael每走這條路,每次必碎念

AK就在這條81巷的右邊,有招牌,非常容易找

進入大門後,電梯門口就看到要到8樓Check in的公告

IMG_1207  

出電梯後2點鐘方向就可以看到803號房,其實非常醒目

IMG_1208  

裡面佈置的很清爽舒服,讓人沒有壓迫感

IMG_1209  

其實就是簡單整齊,不失可愛

IMG_1214  IMG_1220  

不得不承認,民宿很用心,想出留言本這玩意

讓遠從台灣來的旅客,留下住宿心得

當你每天都在看英文、泰文,頓時身在異鄉看到熟悉的文字時,會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IMG_1224 IMG_1225.JPG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太早了,所以服務人員幫我們辦理好手續後,希望我們先放行李,等到下午3點再回來領鑰匙

Michael這時又碎念:應該不會被偷吧~

 

IMG_1221 

我們決定在等的這段時間,先到湯普森博物館參觀(請連結)

等我們下午行程跑完後,決定先折回來領鑰匙,順便洗個澡休息一下

(這就是我們為什麼要買一日票的原因,坐不用怕的)

領到鑰匙時,其實我非常期待打開門後會看到牆壁上可愛的塗鴉

但是...沒有~失望了一下

IMG_1361.JPG  

房間內就是整齊簡單大方這六個字形容

該有的都有,吹風機、大小毛巾、熱水瓶、馬克杯、捲筒衛生紙

IMG_1369.JPG  

唯一讓我覺得很不方便的就是他們的飲用水不是無限量供應  

第一天會免費提供兩瓶玻璃瓶裝水,若你還要再拿,就要付費

至於付多少?我沒記,因為我覺得....我每天都付同樣的錢,應該要每天提供一樣的服務,為什麼要額外付費?

照片的第三瓶不是我去偷拿的啦!是我從Kingstone拿出來,一路喝的

IMG_1521.JPG

 

AK 對面就是7-11,我不得不承認,這幾天,7-11簡直是我們的好朋友

我最常去買的就是這款燕窩,一瓶35B,另外一瓶紅色玻璃罐裝的是Q10飲,記得好像30B吧

這款燕窩不是每間7-11都有在賣,喝起來如何?就....燕窩耶~(意思就是~沒Fu)

但是這款Q10飲,酸酸甜甜的,我超愛

IMG_1519.JPG  

 

【住宿心得】

老實說,這次住過AK後,我們不會想再去一次

雖然網路上很多人強力推薦這間,主要是價格便宜、又有家的感覺

這些我們都承認網友說的沒有錯,四個晚上只要4320B,算是相當便宜

服務人員也很熱心地幫我們解決行李超重的問題

但是我真的不得不抱怨一下,打掃房間的大姊!你真的很混!我都給小費了,怎麼有掃跟沒掃是一樣的感覺啊

我們不得不把AK跟Kingstone的打掃清潔度做個比較,真的差很多

我想打倒我們最後一根稻草的是......Michael居然在房內看到一隻蟑螂

這真的是晴天霹靂!

除了以上這清潔度的問題以外,其實真的還不錯,如果你不介意,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

 

回型程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k house Kingstone Suites Hotel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