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會化粧以來,眼睫毛幾乎都是使用睫毛膏
我想這輩子我只會使用三次戴假睫毛吧

第一次→補習班尾牙(那次還是請MAC的專櫃小姐幫我戴上的)
第二次→玉翎姐訂婚之喜(慘痛的一次,我戴了快一個小時才OK)
第三次→我打算留到結婚那天,新娘子睫毛一定要頂到眉毛才美,是吧!

不是我不喜歡戴假睫毛這玩意兒
而是笨手笨腳的我總覺得用刷的比戴的還要快
但是畢竟睫毛膏有假睫毛沒辦法顯示出的感覺,那種濃密、纖長的fu
所以我對睫毛膏的使用量遠比口紅、眼影盤、腮紅盤還來的多


上個月中旬在屈臣氏看到MAYBELLINE
的新品

「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說真的,對於睫毛膏我真的鍾愛MAYBELLINE
它好用,重點是價格不貴
比起一般專櫃的商品來說,它真的是經濟又實惠

但也不完全沒有缺點
雖然這款有濃密且纖長的效果
因為廠商號稱添加膠原蛋白配方,能迅速產生濃密效果,超防水、絕不結塊,
只要輕輕一刷
10倍濃睫效果立現,最符合都會女性快速上妝的需求

有經驗的女生們應該都知道,他們家的東西只要是胖胖的瓶子使用起來幾乎都會有溼溼重重的感覺
且刷頭有時還會有結塊
但這款卻沒有



刷頭做的有些彎曲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刷頭有點大
當我要刷下睫毛時不是很順手,但這點是可以克服的

不暈染的效果做得非常好,到了下午眼睛下的地方也不會有熊貓眼
這非常適合上班族使用喔

也許因為還是新品的關係
所以價格在每一個通路商都很強硬,沒有彈性
我想,要使用這款的美妹們
可以再過一陣子,他們才又會開始慢慢的降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