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7公司聚會
聽說這是第一次廠內及辦公室人員一起聚餐
說來說去真得要感謝那位很敢爭取的「ㄚ誠」

當天要下班前我還在用總經理的「義式」串珠
FRESH還發生靈異現象,列印時一直出狀況
所以我們到滿龍燒烤店時大家都已經吃到不知道幾輪了



連我們到現場後也不列隊歡迎,大家拚命的狂烤狂吃
幸好雪紅阿姨發揮媽媽精神,看到我們比較晚到,一直夾肉給「我」(哈~~只有FRESH是我不要吃的才放到他的碗喔)


 

這張被稱讚,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不過~~說真的,肉類來說,我比較喜歡雞肉,忘了拍,超級無敵好吃



蝦子很新鮮,所以除了烤完後還要剝殼以外,其實我還蠻愛這道的



生菜沙拉應該是無限供應的,但是基本上我對生菜沙拉時在不敢恭維
畢竟不是自己洗滌的,怎麼知道商家是不是生菜浸一下水就說洗好了



開心的是~~~是杜老爺耶!阿偉很貼心的幫我們挖了好幾種口味
其實誰想要上班都已經當女大力士了,下了班還要彎在杜老爺面前不顧形象的挖


吃完後,大家開始聊天
我,開始默默的拍照,突然發現......我拍了很多「很生活」的照片


FRESH大小眼




JONA吃冰也太經典了吧!




雪紅阿姨笑得也太開懷了吧!



阿月阿姨→酒國女英雄啊!



FRESH被按摩到爽成這樣,真是太醜了




日昶升的「阿嘉」,雖然沒海角的阿嘉帥,但還算可愛啦



可愛的APPLE,當天穿的粉可愛ㄋ



憂鬱的阿峰,其實應該是他「時間」到啦



這張照片我一直無法理解,好像~~~~雪紅阿姨好像在碎碎唸,FRESH一副很無奈的樣子




自拍~~




這次的去的餐廳是林口的滿龍燒烤店
我就不PO地址跟電話了

因為~~~沒那麼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