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一間沒有店名的饅頭店」


隻所以會發現它,是因為我每天下班必定從旁邊經過
長期觀察下來發現,很多人下了班,經過那五叉路口都會停下來買個一兩顆肉包
好奇之下我也想品嘗看看
媽媽說一間蠻頭店好不好吃,吃他的白饅頭就知道
那次刻意只買了一顆白蠻頭,意外的驚喜,很實在的饅頭,吃下去就知道是手工做的
這點就很合我的意,對於那種機器做出來的饅頭我極度反感


黑糖饅頭/10元   黑糖花捲/10元(好像)




南瓜饅頭/忘了價格+竹筍肉包/15元(吧)






芋頭饅頭+養生饅頭




如果你吃重口味
我推薦吃竹筍肉包
他們的肉包有分兩種,一種有加黑胡椒,另一種則沒有
像我不喜歡重口味的,就可以吃另一種







詳細地址我不清楚
但是在同盟路與自由路交叉口,但在同盟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