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嗎?潮州也有好吃又平價的日式料理!
潮州在哪裡?我翻白眼給你看!



那天回潮州,我媽說中午不想煮,所以大家決定去日式料理吃飯
這家店之前一直想要去,第一次跑到門口,結果店休
殘念~~~

他們是在透天房的其中一戶,非常不起眼
招牌白色的,也不引人注意
一踏進去,嚇我一跳,因為完全像一般的住家啊!


要不是有那大大招牌寫著「福澤」,我還真不知道它是一間料理店


招待菜/毛豆


吃了後,超想跟老闆說:清酒來一杯



店家所附的茶水像是麥茶,溫熱的,幸好當天不熱,要不然肯定喝不下去





蘆筍明蝦捲一份/50元


只有我跟爸點這道
粉紅配粉綠,在視覺上有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
吃起來也很清爽,蝦子很新鮮,蘆筍很清脆





生菜沙拉/100元


這不是兩盤,這是同一盤,料非常多
尤其是那兩根西洋芹,有清甜的口感


綜合壽司8入/100元


看到海苔的壽司,二話不說馬上伸手拿起來吃
對我來說真的太開心了,因為我終於吃到一個沒有小黃瓜的壽司
加上鰻魚跟蝦子,完全符合我的口味





揚出豆腐/80元


外面的皮炸的非常的酥脆
再配上蘿蔔泥一起吃,沒有任何油膩的感覺


炒山蘇/120元


基本上這道我不推薦
太油了,而且小魚乾太大隻,所以咬下去有苦味


鮭魚炒飯/80元


鮭魚很少,感覺像在吃蛋炒飯
但是值得拍手的是蛋不老,飯也粒粒分明


烤秋刀/80元




茶碗蒸/40元




炸牛蒡蚵/150元


說到這道,咬下去的第一口,我有驚恐的感覺
好油!但是我妹超愛,可能是蚵很大顆的關係吧!



最後媽媽再加點了這道
烤魚下巴/80元


我們為了等這道,等超久的
送過來時,乍看之下以為是烤雞腿
咬下去後為之驚豔,肉質非常軟嫩,根本不需要再沾胡椒粉
因為魚肉的鮮甜完全佔滿整個口腔


整個吃下來不到1000元
超級平價又好吃

有空到屏東潮州時一定要花點時間找這家店喔
對了!不要跟我一樣耍笨,他們週一店休




本來想要用無名的地圖,這樣比較清楚
結果.....搜尋不到!!
冏~~~~



AM:1130-1430
PM:1730-2130
08-7899837
屏東縣潮州鎮永德路77巷48號




P.S  終於~~~找到了!但是!這是什麼啊!?各位,點進去看一下,我找了好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