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出去玩,喜歡我+Michael+胖達一起出去
但每次出去玩都必須計畫3個禮拜
只因為有胖達,因為他是一隻狗四條腿走路的生命
有些店家就是不歡迎

阻礙1:住宿,民宿還好,飯店我真的不抱希望
              (其實有些飯店是可以帶寵物的,只是不可以與主人同住.....這我怎麼會放心啊!)

阻礙2:絕對不可能進去美術館、科學博物館、更別提故宮了!
              (若遇下雨,想要進去建築物裡參觀,門兒都沒有,還沒碰到門服務員就阻擋在外了)

阻礙3:飲食餐廳,想說難得出去玩,上館子,服務員就投以抱歉的眼光
              (但有室外飲食區就另當別論了,但.....若剛好下雨呢?)

阻礙4:交通工具,雖然現在台鐵與高鐵都可帶寵物上車,但台鐵需另付費,且是再另一個
              車廂,這讓我非常沒有安全感,相信胖達也是,而且此舉讓我覺得把寵物當貨物
              不酥糊..........
              (所以我們每次都租車,為了胖達,開銷也變大了!不過值得)

就拿上次我們去台北玩,想說報紙跟新聞報導很多貓空纜車的資料
我們也想要去坐看看,坐經驗的麻
沒想到只要台灣的交通工具為箱型的都沒辦法讓寵物四腳著地
幸好,幸好我有帶他的帶子
所以我就....


看的出來是我們家的胖達嗎?
那個帶子是他剛出身時,我在天興寵物店買的(那間店在一夕之間倒了!)
現在的他已經4.85公斤
他那扭曲的小臉.......只為了掙脫出來
好不容易進去纜車裡,礙於纜車裡有另一組家庭
正在猶豫要不要放他出來時,這小朋友終於忍不住了!!!




你看他喘成這樣,因為他一直跟袋子搏鬥
胖達:媽咪,你還笑的出來,媽咪虐待我啦!!
媽咪:我是為了你好,不然你用兩隻腳走進纜車啊!
胖達:媽咪~~~~你不愛我了啦!!(纜車一角畫圈圈中)


會寫這篇文章是因為自己每次要帶胖達出去玩,上網找資料都找好久
不曉得是我都選錯網頁還是真的資訊不足
我會把每次我們一家三口出遊玩的景點紀錄下來
讓我的朋友也知道台灣哪裡可以帶寵物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