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聞...都在報導許瑋倫香消玉殞的事件
說真的
我不喜歡看
每次新聞在播報時
我就轉檯
沒有別的意思...只是會難過
讓我想起之前張雨生的事件
當時的心情跟現在的心情很像...『怎麼可能...』

1/27號中午..我又掛彩了
那天下雨天..其實雨不大
我也騎不快〈時速60以下應該不算快吧!〉
就在〝直行〞時,請注意!是直行喔!
摩托車輪胎打滑
本能的我左手按煞車
但是不按還好,一按就不得了
打滑的更厲害
我就這樣轉了2次180度
手不自主的撐路面,卻擋不住旋轉的拉力
頭就這樣『摳』一聲撞路面
那時心理直覺反應:幸好我有戴安全帽!!
想要趕快爬起來,免得後面的車子撞上來
無奈根本爬不太起來...因為摩托車的車身壓到我右腳
那時..shit!!我的右腳踝已經好不了了!現在又加重了!
好不容易起身...shit!!鞋子分散兩地..鞋子斷了!!
算了!算了!這樣才可以買新的...

現在的我..完全害怕自己騎摩托車
隔天又看到我欣賞的女藝人發生如此嚴重的車禍
昨天...她放棄了跟死神的搏鬥

心裡面真的有一種不捨..也有一種感慨
交通安全其實不是口號
而是大家都該重視的生活習慣
也許..
也許要自己親身經歷過才懂得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