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一個隱形眼鏡廣告的對白是這樣說的
『我跟你的愛情,像是帶了太久的隱形眼鏡,看也看不清...』


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廣告時
愣了幾秒
心情不覺得盪了一下
我是看不清了...不知道自己眼前的是什麼了
我是摸不透了...自己有點在胡亂抓住什麼了


但是..腦袋卻是清醒了
好像一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如果我跟你的愛情像是帶了太久的隱形眼鏡
那麼什麼是廣告所說的〝蛋白質〞?!


是時間的磨合?
還是我聽見心中那個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達媽 的頭像
    胖達媽

    胖達媽的部落格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