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喜歡看旅遊節目
尤其是:冒險王
從以前明道主持時,我就是忠實觀眾了
之後第二代主持人明哲....
可以說:我看節目完全是因為主持人...帥!
第三代主持人阿布...
ㄟ...跟前面2個主持人比較起來,就略遜一籌囉
當然囉!我怎麼可能只看外表
當然還要看他主持外景的功力囉!

今天看到他去:斯洛伐克
這個一般人很少會去旅遊的國家
他們的人民好像很喜歡喝伏特加
我在想...我妹如果去的話,她一定會常年定居在那兒
她是酒國女英雄!哈哈!扯到別的地方去了..(她一定想殺我)


阿布還有去參加他們的跨年
本來很興奮要倒數,結果計時器居然在重要關頭....壞了
如果在台灣,我想...應該噓聲四起吧!
可能還外加當天的網站論譚擠爆!用文字辱罵主辦單位
但是...斯洛伐克的人民卻沒有
他們卻互相道新年快樂、擁吻、跳舞
為什麼會這樣?民俗風情不一樣也造就不一樣的結果嗎?
他們是快樂的民族,看到阿布在訪問他們時熱情的樣子
心中不禁有一個疑問
聽說:熱帶地方比較熱情,寒帶地方比較冷淡
可是!好像不一定喔!


看看台灣,不要說別人
就拿我來說好了
平常上下班遇到電梯的鄰居,我連看都不會看對方
就連進出管理室,也不會對管理員多哈拉2句
不要說管理員!就拿公司同事來說就好了
雖然同在一間辦公室,不管進電梯或走在路上
見了面~~就好像沒看到似的!
所以....誰說南部人熱情?
不一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