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相信我,泰國人上輩子都是螞蟻來著

怎麼說?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出國前查了什麼好吃?什麼好玩?

光是吃的部份我就查了落落長四大篇幅 (看我多愛吃)

Yum Saap媽媽麵是我首要之選,也是必吃之地

一開始,我覺得泡麵有什麼特別的,而且說到泡麵,台灣的泡麵怎麼可能輸人

但人總是會好奇,好奇這媽媽麵怎麼那麼有名,而且在泰國擁有多家分店

剛好,我們在JJ MALL逛時,赫然發現這裡也有一家

又累又餓又熱的狼狽兩人組像是在沙漠看到綠洲一樣,直接給他殺進去

 

IMG_0507  

奇怪的是,當時進去用餐時,已經2點多,可是座位居然很少空席,怪~泰國人都很晚吃中餐嗎?????

IMG_0514  

我看了一下菜單,覺得來盤炒麵

Fried "Ma Ma" Noodles with Basil 79B/盤

IMG_0519  

 

 

冬陰功 90B/碗

IMG_0520  

 

辣度的部份我們還特別要求小辣

但....沒想到大家的認知不同,我的小辣應該是他們的不辣吧

吃下去的第一口,阿娘喂都飆出口

難怪服務人員問我們要不要點飲料時,我們一口同聲說不用時他那一臉驚訝狀

現在我懂了,夭壽,捧友們,辣到一個不可置信啊

相信我,眼泛淚光絕對不是演出來的

系金ㄟ~

IMG_0525  

就連Michael也無法招架

我們兩個馬上認錯的再招服務人員過來,加點了一杯菊花茶

但是看到這杯菊花茶是怎麼一回事,冰塊都2/3了???

喝下去的第一口,阿娘喂又衝出口

怎麼那麼甜啊!!

冰塊我想應該不是消暑用的,是用來降甜度用的

IMG_0530  

整頓飯吃下來, 就是一個字「X」 (不好意思,又要消音,但是真的很想給他罵髒話)

這麵真是辣的太有深度了,這茶真是甜得太有寬度了 

 

 

女人的胃永遠都會留一個位置給甜點,這話一點都不假

吃完媽媽麵後,看到同一層樓有Dairy Queen冰淇淋

這也是網路上有人推薦的

一樣....好奇嘛~所以給他點了一杯試試

IMG_0544  

我點了裡面有OREO餅乾的冰淇淋

夭壽骨!納醬低~

IMG_0543  

不懂~不懂

真的不懂網友們說好吃是好吃在哪???

好甜ㄋㄟ

所以我說,泰國人不是上輩子是螞蟻,就是這輩子是螞蟻投胎的

我們在Yum Saap點的菊花茶,喝了1/3杯後,在加水進去又變一杯

這個動作持去了3~4次,沒有誇張

這7天7夜下來,我忍不住問了Michael一句話:天氣這麼熱,一定很渴,喝那麼甜,不是反而更渴嗎?他們怎麼反而一家比一家甜??

這個問題一直到我們回台灣了,還是無解

 

Yum Saap官網:http://www.yumsaap.co.th/

 

 

回行程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m Saap 媽媽麵 Dairy Queen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