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們到泰國時,兩個人身上帶的泰銖僅3100Baht,而且這還是我兩年前跟團剩下的盤纏

看準了在泰國換匯比台灣還划算,所以我們準備第二天衝到Super Rich換匯

相信去過泰國自助旅行的捧友們對Super Rich不陌生

以招牌來分為橘色跟綠色,橘色就叫做Super Rich,綠色叫做Super Rich Thailand

有些人說橘色匯率比較好,有些人說綠色比較好

我們實地比較匯率,一模模一樣樣,至於為什麼要分兩種顏色,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IMG_0474  

下榻的飯店有免費接駁車到BTS或MRT的服務,我們當然要給他服務一下囉

這三天每天早上都靠這台嘟嘟車接我們去BTS,居然到第三天才給人家小費,服務人員一定覺得我們很摳

IMG_0444  

 

【怎麼去Super Rich?】

我們從BTS Asok站出發,往Mo Chit站方向,在Chit Lom站下車(票價20B/張)

IMG_0454  

往2號出口方向出站,一路都走天橋,不要下樓梯喔

快到GAYSORN PLAZA百貨(在你的右手邊)前的天橋樓梯口下,改走人行步道

走到十字路口時,你會看到左手邊是四面佛,右前方是Central World,這時右轉(不要過馬路喔)

再繼續走(Rachadumri Road),會經過右手邊的Big C(這幾天發現Big C真是我們的好朋友啊!!)

這一路超多攤販,賣吃的、喝的、穿的都有

IMG_0470  

過Big C後第二條巷子右轉,馬上就可以看到Super Rich

再往巷子裡走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到Super Rich Thailand

IMG_0474  

Super Rich真的比在台灣換匯好嗎?

我個人覺得不一定,還是建議出國前先上網查一下匯率

若在台灣換跟泰國換差沒多少,我建議就不用特地跑這一趟去Super Rich了

除非你像我們一樣,去Big C,順便去換匯(真的很近,就在隔壁巷子裡)

以我們來說,當天在Super Rich換匯是1:1.01

等於捧著10,000的台幣,只拿到10,100的泰銖

唯一的好處就是,在這裡換匯不用收手續費,也不用擔心這是非法經營

 

【如何換匯?】

首先,你要先拿出你的護照

服務人員會幫你影印,在護照旁蓋個章,要你簽名後填寫你下榻的飯店名稱 

 

服務人員直接問我:Taiwan?

我笑笑的點點頭心想:不知道他們是人看多了還是我長得一臉台灣妹的樣(都是人家的老婆了~還自稱「妹」)

IMG_0478

拿著他們幫你影印好的護照影本及號碼牌,到右手邊等待叫號

第一次去換時,我將護照影本及號碼牌跟台幣給櫃檯先生

他數了數,確認金額後,給了我一小張紙,上面蓋的是換算泰銖的金額,又把號碼牌還給我

然後他的櫃台就跳下一個號碼,我整個傻在櫃台前

心想:ㄟ~太過份了喔~我給你一疊台幣,你給我一張小便條紙??你啥意思啊你

後來發現很多人都跟我一樣,領了一個小紙條乖乖在旁椅子繼續等

我也不知道在等什麼,大約10分鐘後,不同櫃台又再叫一次我的號碼,這時才把泰銖給我

 

到泰國的第五天我們再去換匯時,我把台幣給那位櫃檯小姐,她數了數,也沒跟我確認金額

就直接當場換泰銖給我

但是當天Michael卻需要等兩次叫號才拿到泰銖

我想這應該是剛好我那個櫃台有泰銖可以現場換給我,但有些櫃台僅提供收台幣的動作,若要取泰銖,又要再等有泰銖的櫃台叫號

反正也不曉得他們的邏輯在哪

呈現他們怎麼說,我們怎麼做的狀況

 

其實在泰國,不用擔心找不到地方可以換匯

我們去到高(考)山路,滿街都是可以換匯的點,機場也有

其實就在匯率漂不漂亮,還有你急不急用的問題

如果今天你急到需要脫褲子了

我想就算匯率0.77,你還是會摸子鼻子、牙一咬就給他換下去吧

 

Super Rich幾乎全年無休,就連假日都有營業

但是每年年底都會休息喔

記得要去換匯前一定要上網查清楚營業時間及匯率

免得到了現場急著用錢,捧著台幣,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Super Rich官網:http://www.superrich1965.com/

 

回行程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Rich Super Rich Thailand
    全站熱搜

    胖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